Nagito

带着刀男一起旅游系列!!!
请把图一当成本丸大门,哈哈😂

第一次写这么多!之后想写小甜饼和开车文,希望多点赞和推荐,评论也是!!!让我有点自信…

髭切:嘛嘛,原来家主求了我的御守呀,哟西哟西,家主是个乖孩子呢。不过果然还是有些在意呀,家主与其求助于这些由我衍生出的外物,果然还是让我本人陪在家主身边,继续守护你,更好吧?

(诶,没有哦,我可没有嫉妒哦,做人做刀都还是宽容一点比较好,我不会因为御守要被贴身携带就想斩了它哦,毕竟,我也没办法一直被家主贴身使用吧)
【婶:你敢把刀收起来再说吗……还有…贴身使用是什么意思!!!什么叫一直!我有贴身使用过你吗!!!】

(嘛,就是家主想的那个意思呢。嗯,没有用过吗,看来是夜课做多了有点混淆了呢,不过这可不能再说无所谓了呢,所以,今晚,试试吗?什么?呆胶布呆胶布,不用感到害怕哦,不会把家主弄坏的,毕竟家主可是世上唯一的、我最珍视的小姑娘呢— 嗯嗯,坏了就没了呀)
【婶:瑟瑟发抖 大佬刚刚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!!!】


萤丸:锵!我是第一个满级的哦!认真的我也是相当厉害的哦!嘿嘿,毕业礼物就是跟主公一起出去玩,超赞的说!要是没有这些不长眼非要跟过来的老混蛋和臭小子,主公这几天被我独占就好了……诶诶,主公现在要喝酒?!别摸我的头啦!我才不是小孩子,对比而言主公才是吧!小孩子还要喝酒!别…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嘛……真是的,主公怎么像明石一样任性了……【小声:可是非常可爱】知道了,就算是任性的主公也没关系,别看我这样,我也可是大太刀哦,会好好保护珍视的人的!

三日月:哈哈哈哈,萤丸殿如此说还是有些过了,在萤丸殿满级的第二天,我和太郎殿便陆续满级了,按理说我是第三位毕业的,刀剑男士无法本体出现在现世,只能用与之相关的东西凭依,没错没错,即是被主殿称之为手办的事物。主殿未买太郎殿的手办,太郎殿的毕业礼物没有办法及时赠与,主殿一直都相当愧疚呢。

主殿无需愧疚,也莫被萤丸殿所误导,通常来说大太刀,又是神殿出身,太郎殿是会宽容大度,定是理解主殿的,可惜主殿购买了多个我的手办,太郎殿无法凭依啊,哈哈哈
【婶: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三日月你好像不动声色的把太郎和萤丸都黑了一把…话说回来,对不起对不起!太郎!!我马上就买你的手办!当时在网上找不到呀!!!太郎你听到婶婶隔空的呐喊了吗!!!】

哈哈哈,所谓人都对遥不可及的明月心生向往,越是得不到便越是沉溺其中。嗯,不是说小姑娘哦,哈哈哈,到我身边来吧,虽然想这么说,但是明月已经甘愿来到你身边了,不知道小姑娘对身边的明月仍有爱慕之心吗?
【婶:所以撩我的时候称呼就自动从主殿切换到小姑娘了吗】


好想去日本看刀展…啊啊啊,我的阿尼甲,我学习的精神寄托!!!然而下周一还有考试,过年期间还要上课🤦‍♀️熬夜复习继续加油吧— 髭切的女人绝不认输!
(图来源于微博,侵图删)

旅游的时候把烛台切带上,咪酱做饭给我吃